【樊伟×牧歌】过载 24

写错了章节数

快完结了,又想看的情节可以在评论里点梗,番外里我尽量写到。

这几天感冒,头蒙,耳鸣,鼻塞,咽痛,今天写的啥我都不知道,凑合看吧,当日常好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牧歌半下午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精疲力尽了,身体上的异样感觉和硕大的蚊子,还有片场闹哄哄的状况,这一切都让他难受。左左依然跟左导别别扭扭的,牧歌费尽心思在中间缓和气氛,但是他们父女俩之间的问题,他也实在是无力插手,一直到左左收工的时候,气氛依然僵硬,牧歌除了叹气也实在无话好说。好在托左左的福,他可以早点回酒店,不用一直陪到整个剧组收工。

所以在酒店大堂电梯口碰到要出门的樊伟时,牧歌觉得浑身都软了一下,想直接倒在樊伟身上,但是考虑到身旁依然阴沉着脸的左左,他克制住了自己。可惜,牧歌虽然克制住了,但是樊伟在电梯门一打开的瞬间就先注意到了牧歌苍白的唇色,立马皱起了眉头,两步走到人身边,抬手就去摸牧歌的额头。

他的表情和动作吓到了左左,她下意识的推开了樊伟去摸额头的手,一脸警惕的问:“你是谁?想干什么?”

樊伟摸了摸被打疼了的手,皱着眉看了一眼左左,没有回答,很快将注意力放回牧歌身上,担忧的问他:“你没事吧?怎么脸色这么不好?”

牧歌眨眨眼睛,心里有点暖,又有点慌,不知道怎么跟左左介绍樊伟,他咬了咬唇,先回答了樊伟:“有点不舒服,不过没什么。”余光里左左的表情是很疑惑的样子,他在心里叹了口气,决定认命了,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出柜,但是又不想敷衍面前的两个人。于是只好面向左左,认真介绍:“左左,这是樊伟,我男朋友。”

“啊?”左左蓦然睁大了眼睛,“男,男朋友?”

牧歌点点头,然后面向樊伟:“你要出门嘛?”

樊伟看着左左惊诧的表情忍不住皱眉,牧歌有多重视这位姑娘他已经看到了,如果对方接受不了那牧歌又会有多难过?他搭着牧歌的肩膀,把人揽到自己身边,先冲左左点头:“你好。”然后回复牧歌,“我想出去买点吃的,一起吧?想喝奶茶嘛?我看周围有家店,好像口碑不错。”

左左看着靠在一起的两个人,渐渐从惊诧里缓过神来,仔细打量了一下樊伟,阴沉了一天的脸色瞬间变成笑脸,语气轻快的调侃牧歌:“你真的很能保守秘密啊!牧歌。这么大的事竟然都不告诉我。”说完又朝着樊伟笑:“我以为他要单身一辈子,原来是因为没碰到你。我先回去休息啦,晚上有空的话一起吃饭?”

樊伟也笑了,突然觉得面前的姑娘值得牧歌对他这么好,于是痛快答应:“好,晚上我请。”

牧歌面上不显,其实心里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,没想到左左竟然这么痛快就接受了他的取向,紧绷的神经一松,身体的疲惫感都消失了一些。看着樊伟和左左道别,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,电梯门一关,就迫不及待的在樊伟唇上啃了一口。


樊伟被突如其来的吻亲懵了,他睁大了眼睛看牧歌,然后紧了紧放在牧歌后腰的手,帖近了牧歌耳朵说:“我们先去买点吃的,然后回去休息一会儿,晚上请左左吃饭,再然后.......”语句断的意味深长。

牧歌又一次红了耳朵,他忍不住想逃,呐呐的低语:“我有点不舒服。”

樊伟迅速抬手摸了摸他的额头,没发烧,他松了口气,揽着牧歌往电梯里走:“那我们还是先回去休息吧。要去医院看看嘛?”

牧歌摇摇头,“没有那么严重。”

两人低声聊着往回走,气氛和谐,到达房门前樊伟已经讨到了授权书,开始默默考虑要搬什么东西到牧歌家里去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9 )

© 午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