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樊伟×牧歌】过载 25 完结


樊伟在横城待了两天,离开的时候还真有点难分难舍的味道。他的航班是早晨的,两人便厮磨了一整夜,出发的时候牧歌依然腰软的起不来床,只能坐在被褥间仰头给出告别吻。

樊伟心里不舍,却在尝着果冻软唇的档口突然想起来个好主意。他一条腿跪在床沿,扶着牧歌的肩,笑嘻嘻的凑到跟前说:“牧歌,我回去后把你写过的文都打印出来吧?”

牧歌从亲昵中回过神,对这个提议觉得莫名其妙:“为什么?”

樊伟抬手揉捏他的耳垂,笑容里渐渐染上了一种诱人的坏:“打印出来放床头柜上,等你回来了,咱照着你写的,一条条试验一下。”

牧歌的脸一下红起来,他推开樊伟,“猥琐!你快走吧!”

樊伟笑出声来,并不多说,又亲了一口,才起身离开。但是才走到门口就被牧歌叫住了,他回头,以为牧歌是要说舍不得他, 没想到却是那人一脸通红,难得一次坏笑着问他:“我记得你说你看过我写的《三人行》?”

樊伟回想了一下,是那篇特别火辣的捆缚3P文,他点点头。

牧歌嘴角勾着,刻意压低了声音问:“那这篇要不要试一试?”

“捆缚?”

“3P。”

“......”樊伟黑了脸,走回床边,将人重重压回被褥间,直亲得牧歌喘不过气狠狠拍他的肩膀抗议,才抬起头放过他,“不准!”

牧歌一边喘息一边笑,樊伟的眼神渐深,半晌,深深的叹了口气:“我真想把你打包进行李箱一起带走。”

牧歌笑的发抖,断断续续的说:“一般装在行李箱的都是分尸案,不至于,樊总。”

这句樊总因着气息弱而有点软,樊伟揉了把他的脑袋,也笑起来:“我可舍不得,好啦,我真的走了,要赶不上飞机了。”

牧歌点点头,看着樊伟离开房间,房门落锁的瞬间,思念就再次爬上了心头,他躺在床上,忍不住开始计算自己还有多久能回去。


在牧歌回来前,樊伟零零碎碎的搬了很多东西到牧歌那个小小的单身公寓里去。看着屋里的东西渐渐的凑成了一对对的,连心房好像都慢慢的被填满了。

实在太过想念牧歌的时候,樊伟也会自己住到那个屋子里去,躺在牧歌的床上跟床的主人视频成了他的新乐趣。

到牧歌回来前,这个屋子里,已经没有什么樊伟不熟悉的地方了。


时光如流动的光影,裹挟着生活里的种种一起向前。

让樊伟和牧歌相遇的那个剧本,成片最终定名为《浮光掠影》,甚至请到了朱一龙和白宇作为主演参与了拍摄,朱一龙饰演卧底罗浮生,白宇饰演警察韩沉,拍摄为期3个月,在次年的国庆档上映了。剧情紧凑,画面精良,再加上主演精湛的演技,票房大爆。牧歌凭借此片,成功进入知名编剧行列,身价水涨船高,再也不需要在剧组里看人脸色了。


樊伟在《浮光掠影》票房破30亿的当日,向父母出柜了,在樊母气急败坏的问是那个男狐狸精把樊伟带坏的时候,他忍不住笑了。心想,男狐狸精这个称号给牧歌也不错,美艳程度完全够了。

樊母被笑的一脸幸福的樊伟晃瞎了眼睛,内心的震惊和愤怒渐渐平息,在樊伟平静而坚定的态度中,接受了自己儿子的与众不同。


至于那厚厚一摞打印出来的慕哥作品,已经被集结成册,依然放在樊伟牧歌的床头柜上,边边角角被翻的卷翘起来,在昏黄的床头灯下泛着温润的光。


-END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果然是突然完结型选手,今天写写删删的,突然觉得可以完结了,就完结了。

感谢一直追文的小甜心们,看到熟悉的ID在每一次更新后出现,真的是一件特别鼓励我的事。

还有得到了@小毛衣的推荐也是特别荣幸的。

评论区的各位小可爱,我爱你们啊,你们给了我坚持的动力。


最后,《浮光掠影》我会写出来的,短篇。BE结局。想想就要哭了,等我熬过这阵感冒就写。

有想点梗的,评论留言啊,我就努力写到番外里。

有个肉肉的番外想写,又怕被抓典型,苦恼。@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18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午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